close


期末考一結束,推辭了笑笑的唱歌趴,和小倩到精實公司面議,這是一間幫忙廠商販賣商品的行銷公司,主任看起來很和善,沒想像中的威嚴。在訓練過程中,得知這星期六、日和小倩兩個一起推銷「吉列」商品,超開心的^^,能和好朋友一起工作,心裡也不自覺的笑了。以我們兩個這麼多年的默契,相信一定會增加銷售業績;但在作美夢前,一定要先了解及認同這男性清潔用品,現代家庭大多使用電動刮鬍力較多,手動刮鬍刀對我而言,只是飯店內拋棄式的清潔用品,在家熟練一番後,正式上場囉!
  在google map上清楚的指示東海至豐原家樂福的路線,真方便。平面電子地圖和眼前紅綠燈閃爍的大地圖相比,顯得自己的渺小,環中路一段、中山路、成功路,應該是這個彎吧,很不確定的向右轉,喔喔~走到盡頭了,中山路?沒錯~接上了下個我要的路名,像是走在真實版的大富翁,每個盡頭都是意外的驚喜。就像環島一樣,一個轉彎就是另一個不同的風景,新奇又耐人尋味。
   
外型像白色方型工具箱的豐原家樂福,還是第一次踏入這賣場,兩個菜鳥在尋問後走入工作人員六樓電梯,穿上橘色
賽車女郎的制服,配上咖啡色馬靴,搶眼的服裝,馬上受到賣場及消費者的眼光,go~搶攻消費者!!
   
今天人潮不多,讓我思考著:今天是假日嗎?
  多芬小姐說很多人這禮拜六要補1/2的假,所以沒什麼人~不過,我們也不能讓成績單太難看!走~抓人去~
  在午飯前終於開市了,小倩用他專業的銷售術語,打破了這冷清的數字-零,我和小倩合作無間,一個拉人,一個講解,成了刮鬍刀姊妹花。
  下午許多不同廠商的PG都來了,喔喔!對家「舒適」刮鬍刀的
PG也來了,看不出來這小小一隻的身子,氣勢這麼嗆辣,直意說我們搶她的位置,心裡只能說先佔先贏,就交給督導協調,明天再讓她搶個好位置吧!
  現在人潮就不多了,對家又在旁邊,要比較我們與對家的不同,勢必要說出對家的缺點,當然搶人事件也就發生啦!
  主位讓小倩攻,我則負責外區的推銷,看到落單男子,就粗略的說明商品優勢,吸引消費者注意。不過我還是比較適合婆婆媽媽的市場,女生比男生談得容易,在一旁介紹後,不知不覺的和兩位漂亮姊姊聊起天來,話題從遠拉到近,發現他也住在東海附近,當然我也不忘以人情拉攏她購買給爸爸或男朋友使用,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他委婉的說上週他幫男朋友買了,我也只能希望他推薦給其他男性友人,也許是聊天聲太大聲,小倩和其他銷售員都以為她們兩個路人是我的朋友,並大聲的說:課長來了,別在聊天啦~
   
她快速的遞了名片給我,失落的對自己說:再接再厲吧!
   
不過,最後她和朋友也折回來買刮鬍刀,超感動的 ^0^
   
倒數十分鐘,終於要下班囉!聽督導說吉列平均銷售量最多十支左右,我和小倩奮戰了十一支,心裡安慰自己說,不會差太多啦,只是人潮少了點,明天消費卷,一定會有更多人的。加油~
  累了一天,一定要去廟東熱鬧一下,好心情又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