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故事書一打開

上面的文字浮動了起來

進入我的耳朵裡

原來在說雨人的故事呀!

廣播電台播放著和古典樂穿插的劇情


繽紛的色彩

甜美的味道

夢幻氣氛填滿整個空氣

我喜歡這裡

像是小天使的宮殿



爸媽帶著小寶貝走個我的童話屋

讓夜晚的色彩像打了散光燈般亮了起來

個性風衣

性感洋裝

華貴披肩

俏麗短裙

各種不同年紀的兒童衣飾

這裡通通都有




媽媽挑著過年新衣

小朋友羞澀的點點頭

表示對新衣的滿意

光看他的笑容

就可以讓我開心

我喜歡這個兼差工作

可以坐著看書、上網、吃東西、看電視

但太輕鬆的工作

我不敢太放肆

畢竟是來賺錢的

而不是來當大爺的


記得小時候

只要有新布料

媽媽都會製作新衣給我

記得那波西米雅風的裙子及外搭背心

白色蕾絲小洋裝

亞麻大風衣

紅色長風衣

最愛星期三和星期六

脫掉嚴肅的制服

穿著媽咪為我作的衣服

讓同學們用羨慕眼神看著我

但我也不以為意

直到鄰居的媽媽告訴我說

「我女兒每次看到你穿新衣

都會回來告訴我,他也要穿新衣服

為什麼你不去學作衣服,也幫我作一件」

這時

我才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很得意的告訴我鄰居的同學

這是我媽媽作的哦!

哈哈~~~

沒想到小時候的我

這麼會捉弄人

讓別人忌妒我


現在只要看到小朋友

用雪亮的眼神抬頭望著各種風格的衣服

就會感受到媽媽給的幸福


眼睛為什麼可以這麼的純真呢?

單眼皮、雙眼皮下的眼神

多麼的媚人啊~

好想一張張將它拍下

讓你們好好的瞧瞧

太美了~

這不是靠化妝就可以塑造出來的


媽媽最愛我幫忙配衣服了

當然善盡店裡所有的資源

將外套、上衣、裙子、褲襪全部配齊

當然有了消費卷

家長也更捨得花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