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etwofish&book=20
照片請至上面的網址【二魚的第二本相簿】

勇敢日意指當天要穿自己沒嘗試或未來絕不可能穿的衣服

當天看到不同風格的大家
打扮著另人驚豔的造型
第一名我要投給小七
真是太有勇氣了
很難想像平常無精打采又中性打扮的小七小姐
扮成有權威的交際花
一身細肩帶棉薄上衣
外搭著毛皮大衣
下半身則是紅色長裙配高跟鞋
手上叨著香煙的樣子
酷極了

男生的打扮也很有創意
搶劫犯、工地的阿伯、駝子、埃及木乃伊…
女生的裝扮讓我印象深刻
應該是清涼性感的狐狸、豬哥亮的毛毛
媒婆的芋仔、cosplay風的炎風…

我們四大花的打扮
雖沒什麼爆點
也看到不同風格的他們

桂芬~
六、七十年代的風格
加點普普風的眼鏡作陪襯
很有味道
像走在法國的時尚大街

小倩、盒子和我都是交際花的裝扮
不同的類型隨你挑

小倩~
優雅的黑色長裙
把教室的氣氛拉到古代的宮殿裡
那白皙的臉蛋加上可愛的單眼皮
標準的古典美人

我、盒子及淑萍一組上台
藍玫瑰、小豹、紫羅蘭則是我們的花名
哇!超人氣紅牌小姐一出場
台下的人猛點紫羅蘭小姐
魅力無限

盒子~
前凸後翹的絞好身材
豹紋低胸的性感長裙
平靜殺手的另一面
讓男生的鼻血狂擦

至於我呢
安排我和盒子一組
我也太吃虧了吧
他的好身材
成了大家目光的焦點

我穿著媽媽以前的衣服
再利用小倩神妙的化妝技術
把我化成大濃妝的酒店小姐
第一眼看覺得有點噁心
但看久了
也還ok啦
白皙的皮膚配上深紅色的口紅 頭上掛著墨鏡
配上小倩的高跟鞋
還蠻有風塵味的
穿著將近三公分的高跟鞋 走起路來扭扭捏捏的
深怕一個不小心
跌個狗吃屎

一身新嘗試竟然讓我拿到76分
該高興嗎?!好低哦!!

算了!沒關係
好玩就好
下次你也來試試看吧!
說不定那樣的打扮很適合你

這張照片把深紅的口紅擦掉
又是另一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