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
騎著機車來到了”科學博物館"
相信大家這個時間應該還在睡覺吧!!
沒錯!小倩就是這其中的一個成員~
約好九點到科學博物館旁的植物館見
打電話給他
才發現電話那一頭的她
還在睡覺
太可惡了!!哈哈~
不過~
喜愛觀察人事物的我
在這個時間並不會覺得無聊
買了太空劇場和入場的門票
看到這群幼稚園的小毛頭
哇!!好可愛哦!!
老師在入場門口解說注意事項:
「小朋友要你最好的朋友二個二個手拉手一起進去唷!
要好好的排隊跟在老師前面唷!」
此時~前面的這位A小妹妹牽著旁邊那B女生的小手
並轉頭叫後面的那位C男生來前面
也要跟C他和A她一起牽手進去(哈哈)
但是B小妹妹非常堅持老師說的二個二個手拉手進去
並告訴A小妹妹:「我們一起進去就好了,不要理C他啦!!」
哇!!這麼可愛的對話
我獨自一旁笑得開懷

也很多國小生
個子超小的
非常像小二、小三的學生
問了才知道是小五的小朋友
有些非常老沉(不...是成熟)
有些臉蛋甜得像麥芽糖似的
有些就像貴族的小姐般
有嬌氣
有一位長得很像二十歲的摳屁屁先生
哈哈~真不知該說誰可愛!!

太空劇場一開始
對小時候的回憶
星空宇宙的幻想
感覺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每一幕都像是在看電影般
很清楚的在我腦子裡同步上演
這次太空劇場的片子「回到白堊紀」
比起以前來的有趣
看完頭昏昏

時間還早11點多
走到了科學廳
哇!!這裡充滿了小時候對科學的回憶
像是有二個相對的大耳朵
一人一方說話
可以由遠方的聲波匯集
即使相隔很遠
也能把密秘
通通說出來
就像在耳朵旁說話般
早上九點
騎著機車來到了”科學博物館"< br /> 相信大家這個時間應該還在睡覺吧!!
沒錯!小倩就是這其中的一個成員~
約好九點到科學博物館旁的植物館見
打電話給他
才發現電話那一頭的她
還在睡覺
太可惡了!!哈哈~
不過~
喜愛觀察人事物的我
在這個時間並不會覺得無聊
買了太空劇場和入場的門票
看到這群幼稚園的小毛頭
哇!!好可愛哦!!
老師在入場門口解說注意事項:
「小朋友要你最好的朋友二個二個手拉手一起進去唷!
要好好的排隊跟在老師前面唷!」
此時~前面的這位A小妹妹牽著旁邊那B女生的小手
並轉頭叫後面的那位C男生來前面
也要跟C他和A她一起牽手進去(哈哈)
但是B小妹妹非常堅持老師說的二個二個手拉手進去
並告訴A小妹妹:「我們一起進去就好了,不要理C他啦!!」
哇!!這麼可愛的對話
我獨自一旁笑得開懷

也很多國小生
個子超小的
非常像小二、小三的學生
問了才知道是小五的小朋友
有些非常老沉(不...是成熟)
有些臉蛋甜得像麥芽糖似的
有些就像貴族的小姐般
有嬌氣
有一位長得很像二十歲的摳屁屁先生
哈哈~真不知該說誰可愛!!

太空劇場一開始
對小時候的回憶
星空宇宙的幻想
感覺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每一幕都像是在看電影般
很清楚的在我腦子裡同步上演
這次太空劇場的片子「回到白紀」
比起以前來的有趣
看完頭昏昏

時間還早11點多
走到了科學廳
哇!!這裡充滿了小時候對科學的回憶
像是有二個相對的大耳朵
一人一方說話
可以由遠方的聲波匯集
即使相隔很遠
也能把密秘
通通說出來
就像在耳朵旁說話般
還有光的反應、斜屋、雲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