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個月
看了許多許多藝文展
如書法展、油畫展、蒙古面具展、蒙古文物展還有近日的紙雕藝術展...等藝術展
發現自己對藝術的美感
又有了更廣的視野

以前就對藝術立體紙雕有所興趣
11/23紙藝創作
由許瑞明老師蒞臨指導紙雕
哇!!
大學又再次接觸到很高興~

下午芋仔和炎風去了藝術街
我也想去把上次沒逛完的逛完
也想去找妹子姊哈啦...
可惜我要留在藝術中心當志工
不過,現在覺得學到少許的藝術文化
也是值得的啦!!
二技的學姊
大略介紹"洪新富紙雕創作"
和小倩忙做記錄
下二節就由我和小倩為參訪者說明介紹
在旁邊以綠人、便當們作為練習對象
但是以班上熟悉的同學作為練習
似乎是有點馬虎、輕率的介紹帶過~  哈哈...
果然不久之後
有二位看似五專的小妹妹來這裡
對於比自己年紀輕的小妹妹介紹
感覺非常輕鬆沒有壓力
(反正有些說錯他們有不知道)~  哈哈...
就以風趣白話的詞辭介紹每張創作的特色及手法
有些忘了
偷看筆記一下(被發現了)
沒關係!下次會表現出我們的專業(等著吧)
洪新富認為自己在紙藝方面的成就與價值
並不是表久可見的技術層面
而是思想與處事態度
在作品裡最難的不是技術
而是如何讓作品看起是活著的
其中有一幅畫我很喜歡叫做"我是無辜的-帥蚊子"
作品內容是手拍打蚊子的圖像
把蚊子做得唯妙唯肖
在展示時
工作人員還以為是真得
可見這隻蚊子做得是多麼的逼真啊!
學姊說製作這蚊子花費非常多的心血
觀察昆蟲的動作、習性
就花上一、兩個月的時間
也會去翻閱有關昆蟲的書籍
作品完成後
並拿給生物學家看是否相像在做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