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囉~
等著聽候消息
就好好的放鬆吧!!

下午來到藝術街的「春水堂」
哇~氣氛不錯(中國風)
廁所氣氛更是不在話下
小倩、芋仔和我三個人在同一間小廁所裡
搞怪拍照
五花八門的招式都出來了
藝術照、大便偷拍照...
在廁所裡大聲喧嘩
不知道的人應該會覺得廁所怎麼會這麼吵吧!
炎風也來鬧了
在門口不停的敲門

晚餐來到一間很有古代風格的中國調
連外國人也喜歡來
但是就在這美好的視覺中
味覺(炸菜肉絲麵)卻被破壞這一切
天啊~看我吃麵的照片就知道這味道有多怪了
原本飢餓的胃
頓時都叫我喊:停,飽了飽了
胃都這麼對我說
我也只好乖乖服從聽話
沒吃多少
(我們交換吃,味道還不錯)
哈哈~把小倩剩下的一點担仔麵通通吃完!!

回家的路上
oh!oh!
我的車子在半路上熄火了
原來是我肚子餵飽
卻忘了餵我的車吃95機油
慶幸的是爬上了東海商圈的小山坡後
在平地上才熄火
此時!我慌了!
固作陣定的問了商家的伯伯哪兒可加油
走了100公尺(約十分鐘)
天啊!
手很酸~車很重~
腦海中出現"蓽路藍縷"四個字

遠遠就看到加油站大大的招牌
眼看目的地就快到
加快腳步小跑步
有幾次也差點跌倒
有驚無險
終於到了
還沒回神!!
在驚嚇中
我忘了要加95油?還是98油?
應該是95油沒錯!(直覺告訴我)
知道自己沒剩多少錢(借給小倩買衣服)
所以加了$50
在付錢時
左搜右找的終於湊齊了$50
oh!oh!
車子發不動
不會吧!該不會也要跟小倩一樣吧!
(小倩車子發不動,加油站的帥哥幫忙發動機車)哈哈
該不會是油加錯了吧!是98油嗎?!......(心想)
不過在幾次摧油下
再次發動了車子
感動ㄋㄟ!!

哇!!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明明就不是我生日
哪來那麼多"可怕"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