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踏上明道大門
幾年前那青春洋溢的心
又把它叫回來了
再次走進讓人溫暖、有依靠的家


「閃亮亮」~又重出江湖囉!


走過熟悉的教室
想起了搖屁股 ^^
那純真的等待
只為了等他走下樓
到現在想起都讓我會心一笑
這是只屬於我們三個的秘密

走過赤熱的操場
想起了星期二的升旗
台上台下大家都在搶話說
林黛玉的小白
應該都還沒忘吧!

走過便利商店
想起了中午人擠人的可怕情景
下午茶的美食天堂
這都是害我們發福的地方

我評過的那些廁所
還是一樣的乾淨
記得五樓的女廁是最乾淨的
四樓的男廁異味最重
三樓的女廁讓我回憶最深
每次這些打掃人員知道我要來評分
都會等著我來
走進廁所十幾二十個
男生負責諂媚
女生負責撒嬌
逗得我樂得分數打得特別高
哈哈~其實是他們打掃的很乾淨
有時下課從國中教室經過
他們還會逗我開心~漂亮學姊來了!!
嘻^^(小朋友是不會騙人的)

鬥趣的又重演一次趕著上課的情節
一面奔跑也不忘拉著手向前衝
常跑的教官室、教務處
都留下我們的足跡
高中的純真快樂我永遠不會忘記的^^

英文老師「說話」還是一樣可愛
一開口,就讓我想到
「校車要開了哦!」
「媽媽來了!」
「來,我們要眉批了哦!」
「便當來了!」
這些聽都聽不膩的台詞
老師沒忘了我們這幾個可人
很開心^^



香菇導師「身材」還是一樣可愛
圓潤圓潤
老師也指點了我們的未來
高中生活~由別人安排我們
大學生活~自由規劃自己的人生



遇到你們我真得很開心
布丁謝謝你陪我們回去
聽香菇說話
你應該快睡著了吧!!


「閃亮亮」~搞笑與美貌集於一身
怪表情
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