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看
我畫的人是誰呢?!

提示:文化幫的姐妹掏

---------------------

從小到大最愛上的課應該就是美術課了吧!
升了高中
發現學校有美術系
樂的不得了

可惜我與美術系無緣
在選填志願時爸媽堅持投反對票
但我喜歡畫畫的熱情一直都在
我想學畫畫
我要學畫畫

yes!上帝好像收到我寄的心靈郵件
前幾天我和客人在閒聊中
發現他是美術老師
我表明的告訴他
我想學畫畫

他就像朋友一樣
告訴我許多未來的出路與兒童班美術的證照
上課加材料費用一年只要10,000 元
可惜
他只在高雄縣美濃縣開課
有人拜託他回藝術街這充滿人文氣息的地方教畫
他也正在考慮
期望他能把課開成
在一翻談話中
他遞給我他的名片
名片上寫了很多他教學的課程

在他的blog上
也放了許多他作品
油畫、DECO花飾
木器彩繪、實用家飾...
http://tw.myblog.yahoo.com/jw!hM8r1HSFFRmKizzJh9p1TpE-/archive?l=f&id=11

我想學
但想學的東西太多
無法全都兼顧
我不想放葉
時間的安排真得是我需要學習的

昨天在書店裡看了一本書
「哈佛MBA的四大秘密:時間管理」
書中提到
彼得.杜拉克曾說過:
「時間是世界上最短缺的資源,除非善加管理,否則一事無成」
恩~說得真好!
對於一個成功的人來說
如何「學習善用時間」
這是他們最擅長的

書中也教了幾招如何規劃時間
但說得容易
要我做卻是如此的困難

我應該要向桂芬好好學習
「做事要有效率」
而不是心裡抱怨時間不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