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一甲都是有為的青年
大家通通跑去捐血
當然也少不了我這隻魚

和小倩兩人害怕的上了捐血車
護士喊:下一位
我和小倩兩人互看了一下
到底是要你先?還是我先?
(猶豫了一下)
但是和護士對看了五秒(心跳加快100%)
護士心裡OS:就是你先,不要看別人
哈哈~當然被迫先坐上斬血台
等等應該就會聞到魚腥味

第一次捐血
好像沒有想像中的痛
可能是和護士聊了天
分散注竟力吧!
但是血流的非常慢
看著自己的血一直往外流(感覺很詭異)
還以為我捐完血
會頭昏、臉色蒼白
結果通通都沒有
看來我是個健康的小孩
等等我的血會送給吸血鬼當晚餐吧!!

說到晚餐
昨天的晚餐應該最美味的吧~水餃趴
芋仔.秋仔還有我到炎風(宜君)的小窩
原本要加入雲吞泡麵趴的
但是要上鋼琴課
只好delay一天
加入水餃趴
屋裡都是談笑聲
只有在吃的時侯
才承現"靜"狀態
哈哈~八卦通通忘了
只留下鬼故事餘音遼繞

7點多了~
該回家囉(非常不想走)
聊得正起竟時
才要回家
大家也提早離開了
宜君現在應該很淒涼孤單吧!!

PS:好不容易打了這麼多
  竟然按到"回前頁"(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