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
看完了許多動畫設計
下午的時間還非常的長.................
市貿有個活動【台中暨圖書與漫畫大展】   
就順道來看看

奇怪!明明就是圖書與漫畫大展
文具和co怎麼會出現有這呢?
衣服、鞋子店也來湊什麼熱鬧啊!
唉唷~身上都快沒錢了
炎風還帶我來花錢
哈哈...不管了看到喜歡的還是買
才不要和書過意不去
但看到一本A World History Of Art【世界藝術史】
特價才1800(哇!心動了~)
可惜沒帶這麼多錢
走了那間幾品店了
就為了再看一看這本書....哈哈
中國和各地的歷史和藝術都條理分明
照片也十分充足、豐富(彩色的)
對於一下的文化藝術課應該很有幫助!!
拍著書的封面和厚度
推薦老師來買

ㄟˊ~那裡在辦什麼活動啊!!
吸引了大批的媒體和年輕人
閃光燈也不停的亮起
原來是「cosplay舞踏季」
哇!各個是大濃妝
穿上卡通角色那鮮艶華麗的服裝
第一次看到這個東東
非常好奇及莫名的興奮
和他們合照了好幾張
炎風告訴我這個才台北
是很曾遍的東西
(相信他心理應該在os:二魚也太鄉巴佬了吧!!)哈哈
哈哈~都沒在看卡通的
炎風介紹我各個服裝是什麼角色
但我通通摸不著頭緒(都聽嘸~)
哈哈!!只認識那五位美美的美少女戰士的裝扮
哇~第一名一定他
我看的準沒錯
在服裝、頭飾、行為舉止...
都十分出眾~(還是不知道他扮什麼,如果知道再留言告訴我吧!!)
果然...下台了大家也排個隊
爭著要和他拍照及簽名
我可沒這一頭的熱情
看看就好
哇!!近看第一名
現實上的她真得很美(當然要和美女和照囉!!)
身高又高
眼睛又漂亮
待人又十分的親切.......
台前台後我都給他滿分

可惜啊~
芋仔和布丁你們沒看到
這個你們都很有興趣吧!
PS:回家之後,看到日本人畫著大濃妝,這就會讓我聯想到cos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