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麗公主-二魚


性感小野貓-小倩



S曲線女王-P將


性感阿嬤女王-盒子



氣質女王-蚊子



輕龐克女王-馬尾

晚宴皇后-宜君


2009「鱷魔也瘋狂-變妝生日趴」

在幾次改期的波折後

終於舉行了~

雖然秋、桂芬、黑糖因為時間上不能配合

無法參加生日會

活動大致上進行的很愉快!

感胖野貓主持人小倩出場

WOW~性感美人

在神秘的面具下

介紹著下一位女王

唸著2009年夏日俏麗的走秀台詞

俏麗公主二魚登場

夏日清涼風,看起來很舒服、清爽

好像回到了高三和姊妹們逛街的清純模樣

接下來S曲線女王P

熟練的韓國舞步跟著節奏舞動著

不愧是韓國團體神話迷

馬尾的隨意龐克風,個性T恤和黑色馬丁鞋

沒變裝的出場,懲罰當然少不了

全裸一定要的啦! ~

晚宴皇

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展露無疑

接下來大爆點出現

性感阿嬤女王盒子

先甩頭髮、開M字腿

史上最性感的阿嬤就在此

驚喜不斷、轟動全場

!我想她應該是最符合這個主題的女王

~

最後的歌后

氣質OL女王蚊子

白皙又細長的雙腿

加上大家讚不絕口的歌喉

結束了第一階段

主持人神秘的要我在廁所等待發落

兒童版的生日快樂歌一下

小倩Cue我再次出場

只見燭光閃爍著

仔細一看Q版的我畫在草莓榛果蛋糕上

馬尾的草圖、盒子家的帥哥蛋糕師作的蛋糕

還有大家的用心安排,很感動!

感動的氣氛配上搞笑的兒童生日快樂歌

讓我哭笑不得

大家這麼用心在設計

我當然也要作點回饋囉!

邀請卡和感謝卡合併

感謝大家的照顧


沒想到馬尾和P將的第一次歌聲

獻給了現場的各位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也要多謝小倩姊姊這位美麗的主持人的帶動下

讓活動HIGH到爆~

沒有錄影存證

但畫面會一直存在腦中的記憶卡裡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