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搶到網路,我穿梭在網路世界裡,好多專業攝影玩家的照片,在視網膜上交綜聲線,投影出的畫面好美好美!我也想拍出他們想呈現的感動,獨自跑到後院,左拍右瞧的找尋好影像,看看能不能拍出悸動人心的美景,在花園裡扭腰下蹲,躲進花叢下,往上望,發現花朵在天空的陪襯下,配色最優,趕緊拍下這一刻。這時才真得體會到那張張地、景、人的感動照片,除了相機本身好,感觀能力、行動力(活絡的筋骨)一定要強,美美的照片才會如願以償的送出。


春到,暖暖。

看到蝴蝶們上演著追逐戲碼,春來了。

後院,從前是小型的葡萄園,現在漸衰變成荒野,不知名的樹自生自滅,向日葵花從圍牆旁竄入,想加入春天的腳步。今天的主角「春」,這抽象的自然現象,你我都清楚它已來臨。在生態圈,花兒~是最棒的象徵;在時尚界,服飾是最高的指標


  紅磚配合著黃昏的光線,破牆也特別有味道,番茄樹想入鏡,相爭搶鏡頭的畫面,被我拍下。

 



哈哈~我也學學攝影玩家們,
在照片角落裡留下自己足跡的簽名~~Ariel~2009
^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沒有感覺變專業啦!!







Valentine’s Day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