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對我來說
今天是個嶄新的一年

謝謝你們
不管是大學的朋友
高中的朋友
國中的朋友
學弟、妹
或是無名氏…
你們的卡片、簡訊與祝福
我大腦的雷達通通接收到了

自古以來的今天
就是要低調
噓~生日歌就免囉!

----------------------------------------------------

一結束考試
就是啦啦的開始

從早上啦啦的練習沒停過
炙陽高照
恨不得滾到教室內吹冷氣

在昏熱的天氣裡
只聽到小倩電話中大聲說:真得嗎?!真得嗎?!
我們在一旁乾瞪眼
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沒想到
是教官打電話來說
班上的AIDS宣傳海報得到全校第三名
獎金1800元
我也趁機去教官室溜搭
(恩!是個好兆頭~)
因為要領錢
所以在收據上寫了日期
也順口說了:恩~今天是個好日子
小倩馬上接:因為今天是他的生日
風趣的教官一聽到
立刻說:真得嗎?今天來找我拿蛋糕,我會打電話給你的
(心想真得假得!)是客套話嗎?
反正是真是假
就由電話決定吧!

果然不久
練完啦啦
出現一通未接電話
確定是教官

前往教官室
很顯然的他忘了我們是誰!
在提醒後
鏘鏘!
蛋糕出爐
「提拉滿蘇精緻蛋糕」
教官樂的要我們齊唱生日快樂歌
這次就免了
哇!美味~
滿嘴的鮮奶油味
那細細綿綿的滋味
讓人想忘也忘不了

雖然和教官不熟(應該說沒交集)
他的熱心贊助
讓我和小倩、盒子三人
不顧及形象
大口大口的吃
)照片來自【二魚的第二本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hetwofish&book=13
-------------------------------------------

今年生日要低調點
就我們三個好好唱個過癮
出發「美樂蒂」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