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不饒人
從畢業到現在
都快過一年了

偶爾會學弟、妹們
通通電話
傳傳簡訊
暄寒問暖一下

我很高興
你們還這麼惦記著我

欣汝有事請求
因此我安排了時間
在7-11埋伏了很久
終於看到欣汝
很開心啊!!
你還是充滿活力
沒被壓力擊倒

看到明道第三班校車
感覺我又回到了高中時期
穿著制服的清純模樣

聊了學校的人、事、物
也知道許多

看到你
讓我心情整個high起來
好像開心的機器又再次被開啟
話題不間斷

不知覺
又過了半小時

哈~
學弟下次我會去找你的啦!
聽欣汝說
你好像很在意
上次沒去找你
sorry~~

在你們畢業前
我會抽出時間去學校的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