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邊聽音樂邊看書
我喜歡看看電影
我喜歡畫畫圖
我喜歡唱歌
我喜歡彈琴
我喜歡旅行
我喜歡自由自在
我喜歡和朋友、家人
聚在一起的溫暖聚會…
這就是我過我生活的態度

想到喜歡的事
就會讓我提起精神
心情振奮了起來

年紀越大
變得對節慶沒有抱太大的喜悅感
不過
一想起
星期五要去台北的採訪
心情馬上就好起了
並不是採訪此事
讓我開心
而是工作過後的愉樂時光

期待
台北的淑女之夜
唱歌免費~~
Ya!ya!ya!

免費的電影【怪怪屋】
也在預計中安排一曲

除了玩之外
當然還有故宮的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