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昨天的整整一天開會
集合了全體工作人員
說明及確認工作人員的工作和詳細流程
還有小遊戲的試玩、場佈、主持人驗收…

【童玩節】---

第一天
動態表演:陀螺
第二天
動態表演:鐵圈
第三天
動態表演:踩高撬
第四天
動態表演:凌波無、呼拉圈、跳繩

除了這些
當然還是少不了童玩遊戲囉!
在第二會議廳裡
DIY製作區:
  彩繪燈籠、竹槍製作、捏麵人
小遊戲區:
  唐伯船店秋香、吊酒瓶
靜態展示區:
  舊錢、簑衣、古衣、郵票...
古玩販賣區:
  抽抽樂、大紅包、奶嘴糖、跳跳糖...
~~詳細訊息請到會場和我們共襄盛舉吧!!~~


-------------------活動第一天----------------------
我被分配到的是
「陀螺示範教學及操作」

文化系的活動
連太陽先生也出來湊熱鬧
把我對動態表演的熱火給燃起

哈哈~
昨天才剛學
今天怎麼可能會啊@@
看來我只有拉人的份
果然
拉了一位叫佩姍的小女孩
教了她幾招手勢和技巧(雖然我一次也沒打成功)
她馬上就吸收訣竅
成功的打了幾個陀螺

哇!!真厲害~
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教的人都不會了
還把原本不會的人教會了~
哈~哭笑不得!!


現在再把鏡頭拉到下午的第二會議廳
影片正播放的是「鬼馬小精靈」
雖然大家各就各位
但目光一直盯著螢幕不放

我的工作是和炎風一起在「靜態展示區」
看著舊錢、郵票
聊著童年的回憶
經過的同學也加入我們的話題
聊得更起勁了
那位同學未免太high了吧~~
讓我感受到他對兒時回憶的興奮

童玩節除了古玩外
最重要的角色
當然還是小朋友啦!!

哇~
還是弘光幼稚園的小朋友
最彭場了
他們那短小的身軀
遲鈍的身手
天真的眼眸
哈哈~~~
好可愛哦!!

看到他們在認真思考
二十元招待券要如何使用的
是要買吃的?還是要玩抽抽樂?

不過~
抽抽樂通通都沒中
也沒有表現出難過的樣子

原來~
這就是我們小時候最原始的樣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