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宮】妃常男笑 」這麼大大標題所吸引
因此好奇和小倩、炎風一探究竟
是由弘光行動藝術社、東海行動藝術社、逢甲生命藝術社所承辦的晚會

晚會一開始
以【宮】野蠻王妃的主題曲為開場歌曲
彷彿進入了韓國的皇室...................
但內容果然和標題一樣精彩爆笑
皇后以男生反串
濃妝豔抹且不顧及形象的演出
不僅讓我想起智障先生
在茶會上那妖媚的模樣
唉!你不當女生太可惜了啊~

其中以國王身邊的大紅人”哈曼”
哇!!我把最佳演技獎頒給他
一臉奸樣
加上鏡頭不在他身上
也不忘搶鏡頭的誇張表演
讓我忍不住多望他幾眼

雖然內容沒我遇期中的好
但他們誇張又爆笑的演技
讓全場笑聲不斷
當然
我這個笑點低的
在看戲劇表演的全場
笑的下巴都要落下了

下個表演「腳下的天空-踢踏舞」
四男四女的交錯組合
井然有序的隊型
小錯亂的腳步聲
讓這表演美中帶點汙點

「舞棒」
穿上清涼的白色小禮服
只運用一根細細長長的舞棒
竟揮出如此漫妙活力的姿態
舞台上
體型各個都有
有胖有瘦
有高有低
形形色色的女生
都在舞台上不同層次的排列

在看表演的過程中
竟和炎風玩起了
猜歌遊戲
聽到了「世界的天空-100,000,000哩的足跡」、「小野麗莎-你在咖啡裡加了什麼」、「巴嚇-D小調觸技曲與賦格」前半段................

啦啦隊的表演
很特別
說是「韓式」啦啦隊?!
我也不清楚
表演的風格和傳統的啦啦隊
差異非常大
不再是拋空接起
不再是吶喊尖叫
而是速度快到扎眼都會錯過的動作

除了上次的舞朗明歌外
這應該是我在學校看到最精彩的表演吧!
雖然對學校有點小不滿意
但我會試著接受它
畢竟天下是沒有完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