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假期最後一天
班上辦了一場"烤肉友情大凝聚"
昨天的中秋月並不圓
但同學們的熱情可圓潤了我的心

決定在弘光附近的公園舉辦
夕陽泛紅的照著
那裡本身雖不特別討喜
倒是周圍環繞著一片難以言喻的天成美景

我買了很多烤肉的用具
大包小包的擠滿在機車上
看起來騎車滿危險的

天色漸暗
放著聯合公園的音樂
氣氛變得不太一樣了
我們這組雖然男生多
但升火應該是最慢的
找了童軍小幫手-小孟
果然一下子就完成了
(哈哈!男生太遜了)
班上多了一個新面孔-小黑學長
是便當工作上的伙伴
當然人如其名(不用再特別介紹)

等了好久肚子餓扁了
來嚐嚐他們烤肉的成果吧!!
恩!咬了一口米血~不堪設想
(苦笑)天啊!怎麼都焦得
只要有別組的來串門
就邀請他吃米血
(嘻...好像有點壞心)
到處吃別組的烤肉
恩~填飽了肚子再回來

八點多就結東了
因為太早烤
大家放了各式各樣的鞭炮
五花八門的煙火表演
哇~看得目不轉睛
哆啦的反應迅速
嚇得跑得比飛得還快
哈哈!他的反應超可愛地!

吃飽了
該運動
大家玩起了紅綠燈
又換了大冒險(大約十幾二十個人吧)
不知道該說我是幸運還是倒楣
連了三次中獎
每中一次就想:下一個不會是我
所以懲罰可以再加重一點
沒想到反而害到自己(現世報)
第一次和原住民美女-琳子
舌尖碰舌尖(恩!幸好是女生)
第二次和小黑學長
舌尖碰鼻子
第三天和小倩
把烤肉醬塗抹在我的脖子上
她來舔
哇!!以上三個舉動都有照片存證
(你們想看!!哈哈~才不給你們看)

晚上人越來越少了
沒和便當團們去夜遊
寄住在芋仔家
哇!今天可屋子可熱鬧著
有芋仔.小倩.盒子和我
今天精神特別好
早知道就和他們去夜遊了
不過!看電視和聊天我也很滿足了
芋仔要敢報告(但都在聊即時通)
我和小倩都是懶鬼
都互相讓著要對方先洗
(其實是都不想洗澡)
快四點了!強迫自己要睡覺
早上十點還有課

隔天七點多就起床(習慣成自然)
芋仔剛洗完澡
哇!他忙到七點
聽說只睡一個小時
(恩!跟蕭薔有得比)
其他二隻都還在睡
哈哈!小倩睡覺好可愛哦!!
(嘴巴開開,露出兔寶寶的牙齒)
下樓去買了早餐回來吃
哇~快遲到了!!
看到便當他們
(原來大家都一樣)
遲到了12分鐘
音樂課 大家倒成一片
眼睛睬成一直線
我的靈魂很有精神
但眼睛不爭氣
因為一直在昏迷狀態
所以下課時間很快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