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想念的季節
總會特別的感傷
回想起過往的「酸甜苦辣」

書店裡放著聖誕歌曲
讓我想起了溫馨
暖暖的愛一股惱兒的湧上
18歲以前
我得到許多人的愛
18歲以後
我應該付出更多的愛

開學才幾個月
我成長許多
朋友的鼓勵
家人的疼愛
老師的壓榨
讓我學習
在壓力中求生

雖然報告、作業多
還是和小倩倆
抽空去看表演、聽演講
充實且填滿了時間

有人問我
聽了這麼多演講
寫了這麼多筆記
對你有幫助嗎
我能切確的回答你:真得有幫助

開學到現在
我的schedule book裡
寫滿了參加藝文活動的時間和地點
有些表演時間還會重疊
讓我苦惱要去那個比較好玩

大一這段時間
就像標題般-蔬果汁
把檸檬、哈密瓜、青椒、辣椒......
有酸有甜有苦有辣
全都在老師的壓榨
一一的餵(為)我們服下
收穫真得很多

對「美」的見識
以更多元、更有創意想像
去思考、去感受
動態的
靜態的
我都愛
因為........................
【美是視覺感觀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3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